再见,14

14 ,
对我来说是一个敏感数目。
因为在今年的14岁里,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有好的,有坏的
我学会了成长,
我明白了生命,
开始
懂得人生。

                                                            我的14,是一个非常棒的旅程。
                                                 

回头一看,
原来自己已经走了一个很遥远的路。
也许我们在半途中,错过了许多,
也许我们后悔过,
能够换来的
就是更懂得珍惜。

遗憾 可以是一种很美好的东西
回忆总是喜欢悄悄离开
如果把它抓紧一点
或许那颗无奈的眼泪就不会落下

给世界的话 :
看见人红了,自己也要红
看见别人拥有i phone4, 自己是时候买一架
但是
世界哭了,我还是可以快乐的笑啊,
不需要盲目的跟着世界走,
不然
就看不到真实的自己。

有时累了
就停下来休息,人们总是喜欢背一些空的包袱在身上
明明可以很轻松,却要背上一些莫名而来的压力。

回忆是种说不出的感动
曾经有一名小女孩,
好像每个人都说她很烦,
但是她很开心,
因为她觉得至少这样,你们不会觉得闷
也许你会为我的热情感到讨厌,
那我很抱歉,因为我就这样=)
谢谢那些曾经陪伴过我的人,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笑
谢谢你的耳朵,
谢谢    你们。
我很幸运,
因为人海中我遇见了你们
也很幸运
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更幸运的是,
让我认识祂,一个很爱很爱我们的上帝



女孩撑着一颗执着的心长大,


                    而你
                    会想要个怎样的未来?



舍不得了,
我要在下一个路口转弯,
迈向我新的旅程。




有听过记忆瓶吗?
   





我爱我
生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