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下!=D

hah , 以后应该没有什么时间会更新,
- - -考试,读书<<<< 好好珍惜这时光><
但是还是会更新 ,,



这些总总的 >>多来?!?(hope so)

我觉得我应该是我想象 这样的我,
我要做我想要的那个我,
可是却看起来不是,,

谢谢那些知道我,接受我的朋友
我的e 心,

我很perasan , 有时会很三八很多
很像有一些事情,做了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后悔,
怕被拒绝,
说话有时很大声,
好像有时会令人很烦,
表达能力越来越差,
我看我是真的有妄想症,,

而且重要的是,我越来越慢几拍了





不要总是觉得自己变了
因为环境,我们要去学会
要怎么办
不要烦忧leh!

有时间呢,我要换完这里的全部=D
新一下
还有别的事情很多要搞><



我要肯定的,自己
我要很好很好很好,!
珍惜当下、=D


喜乐》the Lord=DD



.

Comments

  1. 我也跟你一样,慢很多拍,朋友笑我T^T

    我也很谢谢你~你还是会回复我,证明我们是好博友!嘿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