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状态。

嗨。
终于上来更新了.
我盼了好久好久,从去年年尾想要更新
唯有等到这天了.
很多的事在不停转不停发生,
我也错过很多,真的有很多想要分享,想要记录.

好吧那也过去了。
只能说上帝都在陪伴我度过这些日子 :)

而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其实都是要拿来做功课的 T_T
悲伤。
然后还要去补习中心上课
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
所以为了安慰自己,昨天我就去看了场电影
因为也许是我假期里唯一的娱乐活动#.#

THE CROODS


故事很精彩也很滑稽
他们这个原始家族 - Croods
本来惧怕黑暗和崭新的东西
然后经历无数冒险
后来开始追求阳光并寻找明天。



Croods 全家福


本来想说花钱吃顿西餐的
可又不想一个人吃,一个人很没味*.*
所以等一大班人得空再约吧!

然后呢
我现在想好好的在课业上加把劲,
搞好友谊花开
还有我的 BEAU CASTLE❁ (click and go)
相信神,会带领我.


而现在的我超喜欢美甲
迟点也想去学一些美甲绘图的教程。

很美对吧? ♥:DD


其实我都有很多东西想学,
    像是 烹饪-Cookies,裁缝和 DIY的东西
好有兴趣~

哈,太贪心了: p
慢慢来吧
我也有好一阵子没碰我的吉他

我真的真的很想坚持下去的..

这时候我说:
快进入4月份了.
嗯.

来个分享

所以别放弃自己,每个人都有他的意义








KEEP CALM AND GOD BLESS.♥ :)

Comments

  1. 哈哈哈,你终于更新,但我还没xD 对不起,真的,早知道,那天我会和你一起去suria:) 抱歉。 让我们一起努力,靠着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什么歉啊,没有东西啦.
      对,靠着神!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