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到我的学校,
你一定超爱上历史课!
因为任你讲,任你睡,任你吃!
当然,这些都是要有技巧性的~ xD


烟火灿烂,花朵绽放。
你的青春有多美丽?
我可以很幼稚的,怀念我们那年的时光,
歌颂那年的友谊。因为我的心真的存着许多想念、珍惜。
我感慨,时间不多不少。
就那一年,其实很足够,很满足。
我从那里遇见过最美丽的年华。
至今,只希望你们幸福。
毕竟我们曾经拥有过。


青春最难以处理的情绪是
舍不得
一旦归于平淡,且让我们扬咀微笑
我很快乐
因为其实我们并没有失去什么。



Comments

  1. 好吧!我不能不承认!你的部落格实在是太棒了!你真的超有墨水!不做作者太浪费咯!嘻嘻。。。愿你一切顺利 :) 也把你的脚印留在我的部落格吧!: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哪里有。。
      终于看到你了!: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