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

丑陋 我超丑陋
某些刻我真的无法面对自己
恨己  也恨你
这些皆成秘密
难堪的秘密
有时我真想把自己扭碎
我真的痛恨
可像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129首
这可怕的情欲 在摧毁我
这耻行 摧毁友谊
诱惑无底重 无底让人发狂跌入深渊的陷阱
它虽让人享受但恐怖
这些自私到底从何追踪
我羞愧 我如何面对自己 如何面对我爱的人 或爱我的人
我很害怕
主啊
求祢聆听 求祢释放 祢不是也在看我吗

我真痛恨 是痛恨
请你还我纯真!


我真请求宽恕! 这也是我的祷告 amen。

求祢恢复我
让我再次学会用祢的爱去爱人。
学会谦卑 learn to serve.
那些嫉妒也要远离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