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

录。

先说说星期六的故事吧,
早上的时候就和Audrey, Annabelle 她们去Suria看戏。
哇,这次真的是1 Malaysia 一起出动, HEEEHE
我们就看了 Sinister




很吓人,而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这套电影
但只是欣赏。
她们下次还要看恐怖电影呢 *.*

晚上的时候就没有去青少年团
我去了新生命教会的一个见证分享说唱会


 
何海山牧师,他之前是黑社会的!


星期天下午呢,就去友谊花开开会
总觉得去了等于没去*.*
不管了、
晚上呢,就去了Damai GCC 看Music Concert,
You're my All in All
Bob Fitts. 他作的歌都很好听! :DDD
当晚真的是满座,超多人的 !


敬拜赞美


超棒! 
可惜没有买到他的Album, 真的很想买!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然后那时也要走了

过后就遇到我的小学同学

她很高兴呢!
我也是 :DD


Me and Eva :D



现在的我急着要开始追戏呢 !


而前几天就听到我的一个朋友说
她怀孕了.
当时真的很吓到、惊讶
真的为她感到担心
要面临SPM的她,现在, ERHH
反复问了她很多次,可是她已决定了
也不懂她现在怎样。只有默默的为她祷告了。



突然好喜欢汤唯呢 


不是美,是自然好看



Ahh,还有
彬彬,
祝你生日快乐呀 ! 








_______pretty LifeStyl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