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ig Dreams

考完PMR后的活动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讲座。
在今天的讲座期间,我听到的是
Dream big Dreams
去梦想一个大梦想。

说到这里, 会开始迷茫
要进什么班,走什么路
而我梦想的, 距离我所想的是非常的远及不可思议。
但是
我相信神会为我预备、为我安排未来的路
一切都在祂里面。
所以我也不用太担心什么了


梦想的确很伟大,可那只属于成功以后。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用担心没有话题聊的

我要剪头发!


每一首听过的歌,都会掀起某些时代的记忆。






懵懂.

Comments

  1. 至於選什麽科呢,你就看你喜歡科學方面比較多還是數學方面比較多。
    加油啊,希望你可以很順利找到你的未來,你能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