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写一写

不知怎么了,
对某一些人或事
都心情很遭,
我又来了,总是喜欢这样,
明明,也许,那些其实都很好,
我却把它看到很遭 ><

其实,也没什么,
我知道我很喜欢多来..xD
这世界也越来越现实,
应该是本来都很现实。
它,会回到原点吗 ?

今天是教堂的新春晚会,
有表演,希望也能顺利的完成。
可是,我却对这感到很. . .
其实我很不喜欢的TT



恐怕这世界的人也忘了我。



.

Comments

  1. Jia you shapor!!!me also will lyk tat d..alwyas tiba2....hate rite?so must make ur life become colourfull!!!!<3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haaxx!!!ofcourseeeee!!!!!!!!!!!=DDDDDDDDD

      Delete
  2. 两个恩,怎么感觉你真的是跟我一样悲观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xiao p,怎么??你时常都很悲观吗?><
      没有悲观啦,只是看事情的角度有些不同,搞到自己酱><
      那要时常乐观啦!!!!!!!!!!!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