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花开一日营

前天我参加了友谊花开举办的一日营=DD
不错的体验><
认识到一些朋友还有靓女xD



                                                                        学手语时的丑样 =((




吃午餐的时候=DDD



比赛吃西瓜的时候,我用尽力去玩了. .形象却毁完了><



成功把西瓜吃完=DD




当天也是友谊花开的就职典礼,我却无缘无故的当上了副秘书><







我也突然 更 学习到,
因为我们都是人,总有不完美的时候
所以要时常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这都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感谢上帝赐给自己的一切=))





Simple things make a lot of different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