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今天很 Kristal , 美惠
Shirley 还有 Thian 去看《结婚那件事》=DD
可是没有什么好看。。很平淡的一个故事><
看完戏后在再走走走. .。
。。。

过后有庆功宴,就去吃晚饭. .
然后又很疯疯疯><
。。。

是不是当初给过的自己的承诺,会很矛盾?
有时会怀疑自己,自己是真是假?
我觉得自己很假,可是,事实上的我却是这样啊,
所以真的不要掩饰自己。。

给那些,你们也许误解了=)
恐怕你们也不知吧。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给我一个错误的感觉,
对不起,也许,就因为我的自以为是,
对不起,我真的很坏心。
真的感到很惭愧,也许是自己的自私吧
总是要面对,
一直在努力学习着。


Doremon 什么都好,
它最不好的是,它始终是个机器猫. .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参加的比赛,(不是选美的啦)
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 ! !
可是要先去这边 Like
KK Food Test=DDD
再去like 这张照片 ><

                                              就是这张啦=DD


                                               按我按我=DD

那就很谢谢谢谢谢你们啦=DDDD









真的很想到外国一个人流浪。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