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和娘珍出出><
可惜没有看到戏 TT 也好,她帮我省钱xD

最近都遇上了一些烦恼,
可以是非常小事的烦恼。。
可是,心里却很像住着一颗很沉重的石头,
当时很乱 . .
可以不要这样吗?很忧虑,害怕。
现在,烦恼都消失了一点,谢谢=) 高兴?


总是告诉自己 :
你为你是谁?
莫名而来的妒忌,对不起。
羡慕?都来到那一瞬间。
原来到现在,我还是这样。
一直告诉自己的事,却还是办不了。
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方式吗?
有一瞬间,我讨厌部落格,它并不是你的全部,
原来很多事你都不可以告诉它,要有一些保留
所以只能选择隐藏. .


听我听我♥





原来哭不出的哭,也是一种痛苦。






.

Comments

  1. `
    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哦 :)
    不想要和我说,也没关系,
    总之一定要找朋友说哦 :)

    最近、本人也是一大堆烦恼 /.\
    不知怎么说,部落格,
    当然不是全部都能说的、
    我也隐藏了很多、很多..

    现在的我,也尽量不要把事情往心里摆,
    很尽量、把所有的东西想办法,
    告诉别人、就算没有什么帮助,
    就当把一堆心事说出来,
    不要把心事藏在心里 :)

    神赐福你、祂必看顾你,
    把你的心事丢得远远的 :)


    ps.对了,我想要说说那个你的player怎么样弄的?
    谢谢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好。。
      有时很抱歉,但谢谢=))

      oh,那个player下次告诉你><

      Delete
  2. 哭得出的哭,没有哭不出的哭痛苦。

    这是我理解到的:)

    ReplyDelete
  3. 那種什麽事都能寫出來的人才叫做強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