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下半场 #.#

没有想过还要写多一次,哈哈!
虽然是expired 的,很意外` 难忘,开心:DD
是有带着点点怀疑又没有啦的心情,但是很顺其自然 :))

是昨天, 星期五
当时不知道怎样的心情,很乱!
说不出,
激动!


 谢谢彗慈的video! Hahaa!:DD


谢谢你准备的,很厉害哦
准备了很久对吧?
hahaa , 其实已经很棒了
喜欢就好不是吗,
谢谢你特别的礼物!
表达能力差,心存着感激。


颁奖典礼

好没有想到的一份礼物 ♥ 


waaohh, 有吓到啦!
是超棒的礼物,
想在里面留言,不舍得*.*
感受到你很多的心思在里面,.
还有那个板!都很喜欢!!:DDD


没有想过有这一天,很美leh!#Hahaaaa!



谢谢你们的礼物!很爱!:DDD


没有收过这么多礼物!好像过圣诞#.#


也是没有拿到太多照片,
很喜欢!
那块生日板的后面有很多祝福,
很美的祝福,

--------------------------------------------------

有一封好像来自巴黎的信,
我看了,其实很惭愧一下,
其实我也是,
还记得我曾说过的妒忌、比较吗?
而我之前就是这样啦,
哈哈,那是很久的事啦,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和你!:DD
这个问题我也是想过,那就找一天
来吵个架吧!

心里存着
谢谢你的很多很多


`````````````````````````````````````````````````


还有我吓到,
你送的项链我超爱的!T.T
那是复古的颜色啦,
嗯,我还是很遗憾,
和你照片不够多,
要填满我整个房间的,.#Heeehee




Howowoah, 今年超棒!:DD
喜欢 ♥ 超不贪心,很很够了`



很美的一个拥有过 



你知道吗,
还有最棒的呢!
不是因为什么,
因为有个很爱很爱你的神,
祂的恩典、祝福超乎一切
加倍的赐给你 





_____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