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Whooooh VS Happy 生日 :DDD

哈哈,终于把这里弄得八八九九了:DD
本来前天就要更新了的,
可是刚好那天暴风停电,昨天又停多一次T.T


新的


先更新昨天的 :DD
嗯,生日
说实在的,很多年了
我终于有了块生日蛋糕 #.#
感觉就好像第一次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
好棒的程序`
终于明白是什么感受= =’


蛮开心的吧,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Pamela, Yen, Phyllis, Weini 


谢谢你们的大蛋糕 :DD #heheee


 还有你们的礼物 ❤ 


学校有补课,所以放学后就直接赶去k-box 那边meet 她们
其实料到一点的,
去到那边的时候,听到的是生日歌,哈哈!
虽然气氛有点冷、
唱完k 后就去upperstar 吃东西,在走下走下,就回家啦。
而我的造型就是背着个大书包,拿着个大蛋糕 #.#



回到家,晚上。
娘珍说要来家里,有古怪
其实已经怀疑了的,哈哈!
看到她时,又好像没有怎样,因为她是手空空的 
我们聊下聊下,有人进来
又有一首生日歌,美惠唱的!
好听咩?!! > <

蛋糕都好美!:DD

其实那时我刚冲好凉,都发很乱!
气氛也好像很僵 *.*
hahaa, 第一次就这样的啦

谢谢呀,超爱你们的!
娘珍,美惠,Alice 
 大爱!:DDD


没有拿到太多的照片
就在他们要走的时候,oh, 又停电了T.T
那时很乱,很多东西要弄@@
停电时冷静了很多,




嗯,想说,谢谢你们的惊喜 :))  #haaahaaa


-------------------------------------------------------------------

其实应该要很开心的,
怎么说,我也不知道,

不过还好,今年都好特别,
给我尝试到了很多,
为我准备的,好谢谢♡ :))




星期二,我去看了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朋友们都看了,所以自己去看
可是那些电影院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住我= =


蛮好看的一部戏, :DD



 这个画面超美的 :))



然后星期三,我也是自己去看了 Madagascar 3 ❤,
可是因为我是穿校服去的,
那人问我有没有带衣服换,
不然被check到,他们很大祸*.*
还好坐在我旁边的那几个青年们肯借jacket 给我,
谢谢你们 :DD


超好笑的!:DD差点啃到!




就回家的时候,在bus里面
听到有对夫妻在吵架,
而我就三八去找个位子,
越坐越近靠近他们听他们在吵什么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好像真的吃饱饭没事做 ?!



` Shirley,对呀
我们好久没一起出了T.T
谢谢你才是,
虽然忘了什么原因,哈哈!



I'm still loving you (click)
喜爱夜蒲电影的主题曲,好好听 :))
不懂有2的嘛,我想看!




感谢上帝,祂的带领
恩典与祝福是够用的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e :))
Thank you guyssss!! :DDDD
#HEHEEEHAAHA


oh, almost forget, i've 15 years old








Comments

  1. somok叫"好听咩":( hehehe:)是不是很感动,很吓到?xD

    ReplyDelete
  2. NIce blog + nice song + nice 摩天轮~!!!

    ReplyDelete
  3. thank me what ya?after see,got a bit feel wan cry..xie xie ni shap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mmm hemm,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lahhhh#heeehe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