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四.

其实没有特别的标题要写,
很快的,很普通的、时间又过
我好像一直在看着时间倒数,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对,是PMR。

这几天我一直在追戏,
之前希望快点看完,因为我要开始专心在功课T.T
今天, 终于看完了。


公主的男人 


 女主角和男主角 :))
后来才发现,他们很美。



 真的超好看


是一部韩剧,讲到朝鲜时代的历史
就好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
俩人经历了很多很多,
是一段很美的苦情。



看完了是很有不舍的感觉,
心酸、沉重,一直在重复回想那些画面。
然后一直深深地呼吸。



现在要让自己忙一点,
生活自然也充实一点。
换了歌,这戏里面有很多很好听的插曲,
这是其中一首,再见我的爱 



很多时候,我们不能阻止别人怎样看我们
重要的是,我们怎样看现在的自己。
也许自己被人讨厌,却不知道。





有些人真的永远只能活在你的回忆里,
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背影是那么的伤人。






______ :))

Comments

  1. 两个恩,我才知道你那么小。哈哈。

    没关系啦,慢慢读,一个星期搞定!XD

    ReplyDelete
  2. 越来越多人追韩剧了…
    真的很好看吗?

    我可还没开始X)

    首次到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很好看!
      欢迎欢迎!:DD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