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故事

还是要更新一下

先说说星期二


放学后去post office拿了我的货,
第一次拿到货的感觉=='
很喜欢,很顺利:DD

过后就去Digi Centre  拿回我sim card 的号码 *.*
拿回了也没用,都没有电话用T.T


星期三,练习


练习什么呢,就是为了明天的运动会 #.#
本来是没有参加步操的,
可是那个人说只是要我拿Sepanduk罢了
就是那个板,犹豫了一下,
因为本来就不打算参加
可是那是很久的心愿,终于有机会拿那个板
还站在前面呢,哈哈!:DD
后来才知道,那个板很T.T
我们的队超少人,人家3排,我们2排
15个人都不到 *.*


然后,今天
运动会彩排,
事实上根本就不够时间练习
因为实在是太赶了,
只用那2 ,3 天练罢了,
#.#

回到家
竟然没有电T.T
然后为了明天要卖水的
我用了很重的语气跟Pamela 讲话T.T
那时很暴躁,
因为刚睡醒,停电又热
又还没有冲凉,很糟糕,很乱
我要当面当道歉,这是很难的呀
过后就一直祷告♥,
冲完凉过后,
冷静了很多,哈哈!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酱冲动==

那时要接近晚上,去哪里买杯?!!
又没有车 *.* 有车也不会驾=='
没办法,我也是有责任的,
所以我就搭bus啊,很奇妙
那个bus mak cik 不收我的钱
最后,小的杯是买到了,
大的要靠主席了 *.*

很想吃




你身边都会围绕着这些朋友吗?

一种每天陪你下课的
一种每次听你讲心事的
一种每次讲冷笑话的
一种很冷静,不说话的
每天烦到要死的,
胆小,没自信的
很温柔,很好,很美的
还有很多很多,相信一定会有:))



 刚才我们谈了谈梦想说我可以当个作家♥,哈哈!:DD
相信会是个很耀眼的歌手:))




其实我想拥有保留自己朋友的权利,
一定有一些朋友,是你朋友不知道的。




 生命真的很脆弱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_______:))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