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买东西


今天我和婉婷姐去看戏呢。
去看 Rise of Guardians.
一个关于守护者,被相信的故事。

Lovely .

然后呢婉婷就陪我去买些东西。
很高兴,期待已久的东西终于到了
Heeeehe .
过后就待在婉婷家,因为晚上有练主日学 Band . 

Cheongmal , 生命真的不可以没有上帝
没有祂,会有种空虚的感觉。
主啊,让我再次亲近祢。


最近都会听到 2012,12,21 会持续三天黑暗之类的东西。
然后又不可出门,要准备好充足的粮食。
虽然这些不管是科学家还是天文学家的预测,
我们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不会让我们白白饿死的,
唯一每天依靠是最重要的。

云把太阳遮住了 看不见太阳,
可不代表没有太阳。
白天看不见月亮的光,
也不代表没有月亮。
当你看不见上帝
祂正深深用抚摸你呢。


近来我要开始做些 DIY 的东西了。
哈哈。Do It Myself .
然后也要学些韩语,法语还有葡萄牙语!
真贪心。法语跟狮子学就好啦。HEEEEHE.

好夜了,要去忙了。
证明了,我是懒惰且临时抱佛脚的人/.\
请叫我巴士女孩,
我有梦想要前进。



模糊。而你是我看不见的未来



 
_______ I was beg for a better lif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