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剧组

哈哈。真有趣
为了更美的一面,所以称为拍摄剧组。
今天。不,是昨天。
又迟迟更新呢。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小学学校里拍摄呢。
(Cheosonghamida, 把你们的照片给公开了。哈哈)

最左边的是主角哦,超有韩国样*.*

角色担当。

三个坏Ching-gu

哈哈,阳光灿烂。


哇,满身大汗呢。
感谢神,今天没有练舞。
但是也刚刚好是要练主日学Band 的时间。
感觉很奇怪,最近的生活。
因为好像与神没有那么亲近了
心里很不是滋味。
而且也不想每一天都花长时间在电脑上。

在这样每天夜夜睡,
我的脸就会更加的垮了。
黑眼圈,粉刺,看到真的很恶心。俄.T.T

谢谢我的朋友。
好朋友。
最好朋友。
我喜欢说,很难得,而你们愿意听。
Gomawomida. Jinja.



请叫我巴士女孩。


因为我要向梦想前进。!





_____ I was beg for a better Life.

Comments

  1. 哈哈哈,对呀,昨天真的很充实 :D
    话说啊、那个你全部的韩文我都看得懂聂 TT
    突然好感动!哈哈哈哈
    等我毕业了一定要去学韩语~
    毕竟现在没有什么时间啊 TT
    saun, zhu-un ching-gu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