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Through

啊。
终于有机会更新了。
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不过就是分享生活的一种。

因为之前电脑坏的关系,
然后又加上那个Line 很慢
所以好久没更新了。

而在那期间,
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许忘了吧。

然后现在处于放假状态的同时,
我的经济也出现红灯 *.*
 十二月了呢。
很快很快,
也知道这个月会很忙,很多事情要做。

现在几乎每一天要排练
圣诞节的舞蹈。
要好好协调我的时间了。
还有我的房间也是,
是时候痛痛快快的整理一番了!
之前就一直拖、拖到现在都还没有整理*.*

CAMP 也即将要到了,
超快,倒数不到10天。
其实我在我的 玩美· 特工Impossible (透露了#.#)
细节上是还没有处理好,
因为一直逃避,然后又很懒惰,哈哈。
不过都还Okay.
愿神看顾,一切都能顺利 :DDD

流言蜚语,也许是种考验吧。





从不放弃。




—————

There was a stor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