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t ready yet.

对。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没有那个预备的心。
的确是充满种期待既兴奋感,
但有点紧张和惧怕感。

今天是Run 一下Camp 当时Telematch 的场景。
真的觉得很不好、失败。
因为很多东西都准备得不齐全,
而且连我自己也在模糊当中。
谢谢朋友对我的支持还有鼓励。
我也知道上帝会帮助我、帮助我怎么做、怎么走
因为我本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


然后- 练Band- 练舞
舞蹈可以说是已经学完了
最后是看平时的练习及努力了。


请别把我拉入你的眼帘中。




_______ I was beg for a better life.

Comments

  1. 哈哈哈,不会啦,你真的已经很棒咯~
    要加油、我们一起服侍神 :)

    ReplyDelete
  2. 对不起,现在才来回你T__T
    不过看到你的留言我有开心!你没有把我忘记!嘻嘻!

    准备什么不好?
    没关系啊,慢慢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