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Day #Fun

昨天是很好玩的一天.
本来要更新Camp 的呢,先说昨天的故事吧。
昨天就是一整天为了在1 Borneo 友谊花开举办的千人宴忙。
虽然没有千人,但都很成功。
35周年庆晚宴圆满落幕

早上的时候,很早8.00++ 要到那里,
可是我迟醒了/.\ 又在 1Borneo这么远的地方。
又迟到了#.#

早上到那里彩排,
我是工作人员,所以也是要准备些。

好忙,其实没有什么事要做/.\


然后斗湖的YYHK 也是一起 Join我们,
就这样彼此联谊
是认识了不少人呢,希望明年也是会看到他们
当晚真的很多人。
可是我却在当中看到很多的灵魂在忧伤
YYHK 让我感觉到很社会感,而在里面
要学会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然后- 传灯
必须面对和学习的是,
明年我就是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主席了。
就是在接到龙灯的时候,感到很重。
不是龙灯重,就突然担当这个职位,
很重要,需要背负这个重大的责任
但是,既然我是软弱的,
当然要降服于神,通过这个社会去做荣耀祂的事

他是今年的主席*.*

得尽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中间下午的时候是自由时间,
就和新朋友他们去看戏。
Life of Pi.


 真的很有意思,很好看,超级推荐


这部电影其实隐藏着很多很深的东西,
最简单看得出的是
We should believe in God 
对,相信上帝。

当晚也是My fm 的台庆,
那个不打紧。
最可惜的是我错过了SungHa JungGuitar Concert!
ARHHHH.
很难得的机会,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Sungha Jung-郑成河,一位16岁的韩国男孩
很会玩吉他 (Fingering guitar)
真的很棒!又帅,哈哈。



最近很忙,真的
我的时间啊
尤其是在这关键今天和明天
有事要做,希望我可以尽量给妳,妳喜欢的



 You know me.Know me deeply.Know my heart.
   Thank You.




Amazing God has used His Amazing Love to create an Amazing Me.
How Beautiful and Amazing Lord is.




Comments

  1. omg,终于找到有人跟我一样,我也很喜欢sungha j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哈哈,放心,你明年就可以看到他了,
      他会去KL!:DD

      Delete

Post a Comment